Sunday, May 27, 2007

《只想抱抱》—劉德華

從前並不特別愛聽劉德華的歌,這兩年卻逐漸喜歡他的音樂風格,去年有《張開眼睛》,今年續有《只想抱抱》,同為廣告歌,但旋律跟歌詞均無俗氣,歌詞都出自劉德華的手筆,頗真欣賞他能寫出如此出世、世事看透的味道,總讓我能多番回味,非常嚮往他所描繪的境界,人生準是簡單,何用過得複雜,儘管曾為生活奔波,跟名利追逐,其實還是不去計較身邊事來得好,到老來有位好情人伴著便足夠,老夫老妻不就是幸福。

《只想抱抱》
作詞:劉德華 作曲:蘇俊元

和你天天都相愛可到老
任何污點都變好
段段道路有你掌握勝數
動人風景可看到
能遇上幾生修到
因你笑為你怒
能令我會飛也難逃

和你青春都不再的歲數
情人都始終最好
樣樣事物過去終於變老
從來不想多計數
能遇上幾生修到
不計較便去做
能令我放開了前途

伴著你是最好
只想抱抱

* 能遇上幾生修到
 因你笑為你怒
 能令我會飛也難逃
 日後每夜每早
 緊緊抱抱

 能遇上幾生修到
 不計較便去做
 能令我放開了前途
 伴著你是最好
 只想抱抱

和你青春都不再的歲數
情人都始終最好
樣樣事物過去終於變老
從來不想多計數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