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7, 2007

Movies I Have Watched

除了早前提及的My Video模組,今天還在頁面新增多一個模組Movies I Have Watched,那裡放了幾個連結,點擊連結的話便可看到我曾經看的電影了,那是我在www.imdb.com登記了帳戶然後從那龐大的資料庫中逐步整理出來的,部分影片我附加了中文說明,當您瀏覽我的電影列表時可以把網頁編碼轉成UTF-8便可看到那些中文內容。註︰目前已被記錄的影片只是憑我僅有的記憶整理出來的,肯定還有很多老片是被忽略了的,下一步我可能會整理一下從前看過的動畫,但另一方面我未確切有計劃整我所看過的港產片。

No comments: